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不堪一擊!!!





一開電腦 給了我很大的驚喜
不知道怎麼我的blog空了 !!!!!!!!!!!!!!!!!!!!


我該哭還是該笑
辛辛苦苦的 流著淚 笑著打的東西都沒了


或許這樣更好吧 有些東西不需留就不要留
回憶 過了 走了 就算了 還幹嘛捨不得嘛


今天 一大早 蠻開心的


哈哈哈 做工時 做在我旁邊的人很可憐
每次我好像再欺負她
明明我比她小一歲
可是 她就像小妹妹 我比她成熟好多==


她還是很喜歡聽我講有的沒有
哈哈哈 就是喜歡她 雖然有時會很不爽 可是她人真的很好=)


下午 吃了兩個蛋卡 忘記生病不能吃雞蛋的東西
可是買了 就吞進肚子 才後悔
我一直咳不停><唉
頭疼 生病真的 是辛苦的


還有 明天早餐有人要做東西給我吃
哈哈哈 很期待 不要難吃就好xD 









越來越迷糊 不知道該怎樣
或許 說得沒錯 
我需要的是時間 加油了 =)









突然好喜歡這張 
如果給我重來
我不會選擇 這樣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