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5日星期日

有一种思恋 是在最后才明白


我只能 在一楼一楼的楼梯的细缝里
看到他的背影 我心里很痛 很想告诉他我很想他
可是 我的脑子里 打着结 故意不看他 却只能偷偷摸摸的看着背影
或许你也看到了我 你没回头 你没叫住我
你走 或许 你也会有点想起我 或许 你也懂是该不打捞我
可是 那些或许你从没说过 都是我拿来安慰自己补偿你给我的伤痛

我跑上前 叫了你三声 你只说上面很闷 我要去找朋友了
过后 你转头就走 一句再见也不给 你就是那么吝啬 连两句都嫌多
我看这你背影 看这你拿起手机 看着 我熟悉的他
变了不是我熟悉了 连他的背影 都变得陌生
我懂 他不属于我了 属于另外个她了

可是 事实 我还是不愿接受 却咄咄逼人 强迫我接受
我忍这快流下的眼泪 我不想去想象你跟谁现在会是怎样
你每次都冤我多想 可是你没想过
是你给的不够 是你太差劲 让我会多想
怎么都在我 想放开时 忘不了你

我喝了很多酒 却怕忘记不了你
我一点都不寂寞 我承受得起 这结局
可是 我会很辛苦 过每一天
就算 累了 脑子却不能休息

我知道他不爱我 他的眼神 说出他的心
我看透他的心 还有别人逗留的背影
他不爱我 尽管如此 他还是赢走了我的心

我知道

我已经知道 当我知道
我的心 快粹了

他的好 是那么多人都承认
他 让那么多人觉得是好人
而我呢

连电话也要帮他

删了他的信息 连续跟我关机3次

我能体谅 因为毕竟 那个数目是我和他累积下来的
从一开始 到现在
电话里 我把他给隐藏 所以他发来的信息 要我请手按进去才看得到
一半 是想这样我才不去找他 一半 ,是想他时 去看到是有他的信息

就算 信息里 只是敷衍的那几句、、、、、、、

有人告诉我 爱 就是这样 不是你对不起他 就是他对不起你
既然 你知道了 就不要想不开 放不下
因为 下个 不肯定 是你辜负他
可是当你辜负那个对你好的人时
你会想到 你辜负他的 却是现在的你这样那么的伤心 那么的放不下

所以
没有错 你有离开我的资格
而我也有好好过的权利
彼此 不打捞 是最后的宽恕=")

我很久没更新 因为一更新 就会想起他
所以我的草稿里 满篇都是写不完的日记
这次写了他 就不会有了他

下次 我更新 可能 很快是另外个 我爱的 他爱我的男生
我信有天 我会找到的

一定。。。会有 这 一 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